基层党建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12月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307会议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立林主持,卢苇、潘雪峰参加会议,部门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金立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党规党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审视领导班子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客观原因,系统提出解决的方案措施。随后,金立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最后,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本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相互批评,整个过程既有开展批评时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党员们纷纷表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面对他人的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问题为导向,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十)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