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11月3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坚持群众路线,传承照金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金立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金立林介绍了照金精神的产生、发展和传承,指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为保存革命果实和开辟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做出了历史性贡献。革命先辈们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照金精神,那就是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是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最好教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做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九)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