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卢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总结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围绕各自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服务师生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检视实际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不遮掩、不避短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党史、悟思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