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月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作动员,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军传达了学校要求,提醒教职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此外,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线上“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安全打榜直播答题、全国网上安全知识竞赛、抖音“我是安全明白人”话题等全国性活动。让安全意识深深植入每个人的心里,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举办“安全生产大家讲”云宣讲活动

下一篇: 经济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全面启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