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月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大家讲”宣讲活动现场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学生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应用数学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大家讲”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月云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时宇主持。

宣讲中,时宇同学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安全生产月”的认识。接着,他通过分享近几年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对交通安全、生活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等知识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针对案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针对季节特点,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在讨论环节中,各位同学结合实际发生在校园、生活中的安全事例进行分享和探讨,进一步了解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更好的解决方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晓飞总结到:“安全是发展的基石。安全校园的营造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安全相关知识。案例的结合,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的认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引导同学们参与全国网上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打榜直播答题等活动,促进学生安全意识扎根心底,牢驻心间!切实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篇:保卫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员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动员布置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