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月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0年6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德经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袁怡琨副书记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启动仪式上,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全院教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主题进行了安全和健康教育,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身边的安全隐患,你知道多少?》教育宣传片。

2020年6月,学院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实验室及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师生云课堂培训、安全大家谈云讨论等,并组织师生员工参与线上“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和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动员布置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