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月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4日上午,保卫处组织专人对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我校宿舍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相关灭火常识、火灾预防基本知识、火情报警常识、初期火灾处置及逃生、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知识。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灭火器材的使用,受训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进行了消防栓及水带连接、消防水带出水等实操练习。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消防基础知识,提升了消防实战能力,会将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做好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第一道保障。

随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宿舍消火栓水压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学生食堂、民工楼的疏散指示标志进行了维修。

(保卫处)

下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举办“安全生产大家讲”云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