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5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一线,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值班备勤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安保人员,并送去慰问品。保卫处处长卢苇、副处长潘雪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李群副校长对安保人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与安保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李群副校长要求保卫处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安保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他们全身心投入安保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群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校门是学校防疫的第一关也是最重要的一关,全体安保人员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学校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牢牢守住校园的第一道关口。李群副校长嘱咐安保人员,气温逐渐升高,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保持健康体魄。

此次慰问鼓舞了一线安保人员的士气,大家一致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忠实履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使命任务。

(保卫处)

上一篇:我校组织师生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与演练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