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6月14日上午,保卫处、科研处、教务处在仙林校区工科楼联合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与演练活动,南京市栖霞区消防救援大队吴波参谋、罗佳陈参谋应邀参加,相关学院新晋导师、新进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实验室隐患排查现场教学、消防安全演练实操三个环节。首先,吴波参谋结合高校实验室等典型火灾案例,从防火常识、疏散逃生、消防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参训师生进行了系统培训,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观念及认识。随后,罗佳陈参谋带领参训师生对工科楼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演示,系统讲述了隐患自查中需关注的要点。最后,参训师生在工科楼东广场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实际操作,进一步掌握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逃生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保卫处)

上一篇: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南财学子斩获佳绩

下一篇: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