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根据《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要求,2021年9月30日,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卢苇同志主持,班子成员金立林、潘雪峰,保卫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内涵,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卢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查组提出的“四个落实”9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了班子在此次巡察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揭露、深刻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自我检视剖析。

最后,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剖析和批评中见血见肉,究根究源。在相互批评中讲事实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指明问题,提出意见。通过坦诚交流思想,大家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深化了共识。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八)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