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10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30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立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举行了“本月我入党宣誓仪式”。在李向东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了右拳,庄严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九)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