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国办发〔2020〕1 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9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 2022 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6 号)文件要求,高质量做好 2022 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宣传片主题

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 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

二、下载地址

https://www.gfbzb.gov.cn/zbbm/spzb/202203/20220310/2172246140.html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8月底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科学严密地组织学生,做到不聚集、错峰观看、线上观看,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做好传播推广。要将该片作为引导学生参军报国的重要载体,在征兵宣传进校园和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广泛传播,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2.各学院要积极配合好人民武装部,在总结2021年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工作实施经验基础上,积极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做好征兵各环节工作。

3.各学院结合当前征兵形势,加强毕业生参军意向摸底和联系沟通工作,鼓励更多应届毕业生从学校所在地参军入伍。

人民武装部

2022年4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不在校园内喂养逗玩流浪猫狗的倡议书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