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1月11日下午,挹江门派出所所长周耀、副所长高昌巍、社区民警李发开一行到我校福建路校区走访调研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刘伟华、副处长马浩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双方深入交流了校警协同联动,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刘伟华处长对福建路校校园警务站的功能和配置进行了介绍,并对警务室管理使用、运转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展望。周耀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机制,并对学校“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刘伟华处长对挹江门派出所给予我校福建路校区警务室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情投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持续推动警校共建,合作发力,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保持良好的警校合作氛围。


上一篇:保卫处开展福建路校区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栖霞公安分局副局长来我校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