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12月13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副局长董嗣君一行来我校调研反电诈工作和警务室建设情况,栖霞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于群,校保卫处处长刘伟华、副处长蒋成虎参加调研交流。

刘伟华通报了本学期以来校区电诈案件发案情况以及常态化开展的各类反诈宣传活动,引导董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及警务室建设情况。于群大队长建议在学校增设反诈警示室。警校双方共同分析校区反诈工作形势并探索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刘伟华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指派反诈专员,专项负责反电诈工作,我校电诈发案率呈下降趋势。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下沉工作面,营造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和关注反电诈工作的局面;建立反电诈宣传队伍,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建立反电诈工作综合考评机制,以案发率为指标纳入师生考核评价体系,压紧压实责任。

董局长表示,反电诈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警、校共同投入、共同打击,公安部门将全力配合开展学校反电诈工作,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将反电诈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篇:挹江门派出所到我校福建路校区走访调研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课程学生座谈会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