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合照

近日,随着31名应征入伍大学生陆续奔赴军营,我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落下帷幕。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人民武装部统筹安排,协调组织,顺利完成了我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正式实施一年两征,分为春季和秋季两批次征兵。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人民武装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线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部门网站等对大学生应征报名流程、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进行持续宣传。线下,依托毕业生招聘会平台,组织大学生退役士兵现身说法,解惑释疑,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报名参军入伍。同时从严把关,全程服务跟踪学生体检、政审、役前集训等环节。最终,经层层选拔,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6名男生、3名女生,秋季征兵27名男生、4名女生,总计40名学生从我校光荣入伍,超额完成本年度上级指定的预征任务,为部队输送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来校调研指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下一篇:我校人民武装部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培训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