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10月9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田进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保卫处处长卢苇,治安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卢苇处长对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防诈反诈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措施,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防诈反诈工作的落实,多措并举坚决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态势,增强师生反骗防骗意识,努力创建无诈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与师生财产安全。

田进副局长对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强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要常态化、精准化,全面宣传、全面动员,要发动全体师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营造人人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阻击战。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2021级新疆籍新生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暨反电信网络诈骗讲座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