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军事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军事理论课教学和改革工作,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实际需要,现面向全校扩充军事理论课师资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强,师风师德良好;

(二)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或江苏省军事理论课培训结业证,具备一定的教学能力;

(三)热爱国防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教学授课能力;

(四)服从教学安排,有团队精神,自觉参加相关教研培训活动;

(五)具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或者接受过军事理论教学培训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人员范围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员工,专职辅导员优先

三、授课内容与时间

(一)授课内容

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信息化装备、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国防建设思想等。

(二)授课时间

每年10月—12月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老师下载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军事理论教师选聘申请表》(见附件),并附高校教师资格证、江苏省军事理论课培训结业证、学历学位证以及证明教学、科研能力的材料。《申请表》、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20160005@nufe.edu.cn。纸质版送至人民武装部(后勤楼304室)。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联系人:吕丽娜,电话:86718115。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军事理论教师选聘申请表》

人民武装部

2022年5月5日

上一篇:南京财经大学委托消防安全评估询价文件

下一篇:关于校园内禁止非机动电动车辆通行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