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荣获南京市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先进集体”

蒋成虎同志荣获内保系统“先进个人”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宁公发〔2024〕26号),对2023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保卫处荣获南京市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先进集体”,1人荣获内保系统“先进个人”。

3月1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研一行来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仪式。保卫处处长刘伟华,副处长潘雪峰、马浩原、蒋成虎参加颁奖仪式。

张研副支队长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对我校2023年度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党委、行政对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更高水平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赵国栋校长向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多年来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赵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做法,表示将进一步依托校、警合作,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和成效,用高质量的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保卫处

2024年3月1日


上一篇:不超速、不违停,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保卫处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

下一篇:鼓楼高新区管委会到我校福建路校区走访调研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