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5月27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为组长的“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后勤基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洪波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主要背景、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安排,以及检查组成员情况。

李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持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构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此次安全大检查将对学校提升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真诚欢迎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保卫处处长卢苇从安全工作基本概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材料、台账,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废液存储库、图书馆、消防控制室、校园报警中心、配电房、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具体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保卫处)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