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保卫处收到锦旗及感谢信

6月28日,保卫处收到一面来自学生宿舍5号管理站的锦旗和一封学生感谢信,锦旗上的“无私无畏,乐于助人”八个字承载了他们对保卫处工作人员热情相助的深情感谢。

6月19日至28日,正值毕业生毕业离校期间,毕业生有大量行李需要搬运,由于天气炎热,宿舍区域距离校门较远,考虑到学生搬运行李有困难,保卫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并利用电动三轮车为学生运送行李到校门口。同时,今年因西苑宿舍改造,部分在校生面临宿舍搬迁,保卫处工作人员急学生之所需,主动留下联系方式,随时为学生提供搬运服务,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保卫处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鞭策。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在倍受鼓舞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坚持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上一篇:我校人民武装部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培训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电话:025-86718116(仙林);025-83494110(福建路)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社交媒体
南财保卫处